随便

今天我最开心的一段时间,就是从中午到晚上出成绩前
老师念成绩时可以看出心情很不好,后来一传成绩单,才发现我们800名以后7人,700名以后15人,这对一个实验班来说,简直惨不忍睹。还有一个,故意不交卷
当时我就炸了。
那个不交卷的,老师问他为什么,他说考崩溃了,呵呵,有这个思想觉悟早干嘛去了,而且他这么说老师也拿他没办法
那些男生,有的时候把无耻当有趣,群体性的嬉闹
我对于这个班,始终是充满热爱的,我愿意尽我所能让它变的更好,我对它无限忠诚。所以看到那些人,那些不好好答卷的人,先是愤怒,愤怒多了就变成了悲哀。
我为我们的老师悲哀,摊上我们真是委屈她了。
还有今天回来,我看94心情不好就没和她说,等电梯时碰到b,和b聊起这个,聊到那个男生,我说他没考,但估计考了也是七八百名,94突然哭着来了一句,我觉得他没有那么差
她特别喜欢那个男生,非爱情,可以称为脑残粉吧
后来到楼上我说,我不是针对这个人,是这件事
到宿舍她在阳台哭,我以为她是没考好,就过去抱着想哄哄她,后来她冷漠的挣开
然后进卫生间前,她问,q我以前理综也没好好答,你背后是不是也这么说我的
天地良心我真没这么说过,这性质是不一样的,可能我对女生偏心,反正女生没考好,或是94那两回心情不好没答完时我都特别难过,而那些男生,他们就是故意的,一点集体荣誉感都没有
身心俱疲,我也没有解释什么,我也很委屈,我好心去哄她,被误会成这样,信而见疑,忠而被谤吧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呢

评论